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 推出创意法餐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4-26 15:30:52
分享

4月23日至5月3日,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法国行政总厨克里斯托夫将带您一同领略法国烹饪艺术的魅力! 尼斯沙拉、诺曼底扇贝、法式芝士、普罗旺斯番茄等多款正宗经典法餐以及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创意新菜,让您体验萦绕于舌尖的美丽与激情。

克里斯托夫先生拥有近30年的国际酒店厨房运营经验,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及关岛的许多豪华酒店,度假村和高级餐厅,其中包括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及享有“世界顶级酒店”美誉的不列颠切顿峡谷酒店。克里斯托夫先生精通法国、亚洲及环太平洋地区的美食烹任技艺,他更是凭借其精湛的烹饪水准赢得了关岛2002-2003年度厨师杯冠军及2003年度最佳厨师奖。

此前,克里斯托夫先生在关岛希尔顿度假村任行政总厨。他融会贯通了各国美食精髓,并用其创新的烹饪手法,精心炮制出各种极具风味美食。在担任长春香格里拉行政主厨的两年里,他全心全意致力于了解本地食客的喜好,不断推陈出新。克里斯托夫先生烹调出的菜式,每一道都称得上精心美味。

置身参咖啡,一边品尝如此用心烹制的饕餮美食,一边透过玻璃窗欣赏窗外的繁华景致。如此绝妙的用餐体验,一定会让宾客欲罢不能。(记者 刘明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