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校文艺创作演出联盟将于5月13日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5-09 15:34:41
分享

5月8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了解,吉林省高校文艺创作演出联盟将于5月13日成立。届时,将于5月13日至6 月2日举办吉林省高校文艺精品展演。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14所高校65个师生艺术团、工作室加入到联盟中来,其成员主要是各院系师生艺术团、工作室,包括影视类、戏剧类、音乐类、舞蹈类、美术书法类等具有较高创作能力,具有参加社会实践经验的较成熟团体。在“首届吉林省高校文艺精品展演”中,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实验舞团、交响乐团,长春大学特教学院“光音之翼”艺术团、音乐学院歌舞团等多个艺术团体将为广大省城人民奉献10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吉林省高校文艺创作演出联盟将于5月13日至5月22日将在长春吉林省东方大剧院进行6场演出,届时将为您带来“吉林高校好声音”的精彩演出。(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