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促进吉林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5-09 16:36:58
分享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促进吉林经济发展
 
联通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温瑞宁介绍未来发展规划

5月9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温宁瑞介绍了吉林联通“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促进吉林经济发展”的相关情况。

“吉林联通作为吉林省通信运营企业之一,肩负着支撑吉林省信息化发展战略的重要责任,承载着为人民群众及社会各领域提供优质综合信息服务的光荣使命。”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温瑞宁说。

吉林联通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为宗旨,以“让客户满意消费,让信息服务民生”为主题,积极完善企业服务能力,满足客户通信需求;解决服务热点问题,维护客户消费权益;承担信息服务责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多年来,吉林联通不断发展壮大,吉林省用户规模已达1600万,业务范围覆盖手机、固话、宽带、数据及综合信息服务。已建成覆盖全省的3G网络,乡镇覆盖率达到83%;高速公路覆盖率达到95.8%。

在谈到宽带装移拆修机问题时,温瑞宁说:“全面推行宽带和移动两项业务服务承诺,宽带装移拆修机人员严格执行“六个一”服务标准。宽带装移机无条件受理,在具备资源的情况下,实施宽带装、移机72小时,城区修障24小时,农村区域36小时的服务时限。所有涉及网络的投诉全部接单、限时处理,并全部回复受理结果。”

“作为吉林省通信行业主导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信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温瑞宁表示,吉林联通将通过积极推进各项服务举措的有效落地,真心实意地解决广大客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吉林省1600万联通客户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