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召开开发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现场会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5-10 16:32:51
分享

5月9日,长春市开发区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现场会在长春高新区召开。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三佳社区、高新区怡众名城社区、社会服务管理中心、政务审批大厅等处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据了解,长春高新区已全面推行了网格化管理;投资400万元在全市开发区中率先建立了集指挥监控、基础数据、事件办理、绩效考核等15个子系统为一体的综合信息平台;目前全区办公用房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社区已有11个,新建、在建的社区也都实现了1000平方米的建设标准。

长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华强调,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各开发区要继续深化“人性化、网格化、信息化”社会服务管理模式,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社会管理体制,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建设幸福长春、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刘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