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倾情推出海鲜美食节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5-15 11:32:13
分享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倾情推出海鲜美食节

焗海鲜

5月16日—6月15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多摩咖啡厅倾情推出“海鲜美食节”,让“虾兵蟹将”主宰这一季的餐桌,为众宾客呈现一场味觉兼具视觉的海鲜盛宴。

本届海鲜美食节一改炸、烤、炒、烧等重油重火的烹调方法,酒店西餐大厨运用精湛的厨艺,绝不把食客的胃束缚在一张乏味的菜单上,而是推陈出新,将大量高档海鲜采用简单的蒸、煮、煎以及现场刺身制作等绿色烹调方法,让您在海鲜美食中体验绿色、营养。

此外,酒店还推出日式海鲜炖蛋、日式鳗鱼饭、蒜蓉烤生蚝等特色美食更是使人欲罢不能。届时,上等牛排、羊排、鹅肝以及各类冰淇淋、甜点等将同步供应。美食节期间,酒店大厨还将为宾客现场演绎神秘海鲜菜品制作,让你更真切地感受源于海边的美味!(记者 韩俊红)

实习编辑:李思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