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考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贴心助力学子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06 15:04:55
分享

备战高考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贴心助力学子

豪华大床房

备战高考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贴心助力学子

君兰轩中餐厅

高考将近,有关考生的衣食住行成了家长最关心的话题。许多家长为了能够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星级酒店的优质“高考房”和与之搭配的营养套餐成为家长的预订目标。6月5日——6月9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倾情推出高考特价房,同时,还安排酒店大厨精心为学子准备营养高考套餐,全方位为广大考生打造“金榜题名”之旅!

据悉,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共推出7款寓意吉祥的高考房,其中每款房型均包含双份自助早餐和午餐,还享有免费加床服务、延迟退房至下午6点服务及价值100元的精美果盘赠送。此外,还有特惠商务双床房可供考生选择,并赠送双人自助早餐和双人自助午餐,每日还会提供精美水果一份。与此同时,酒店特别为考生量身定做了6款高考营养特惠餐,保证了学子们在高考期间的营养输送。(刘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