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在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06 15:05:00
分享

倡导绿色环保,推广低碳生活。6月5日世界环境日,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特别开展世界环境日微博主题活动,呼吁广大网友关注环境,面对日益恶化的生存环境,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也许就是一个微笑的行动,便可以拯救我们已是伤痕累累的家园。

2013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同呼吸•共奋斗”,旨在释放和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倡导在一片蓝天下生活、呼吸的每一个公民都应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

恰逢世界环境日,作为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开元旅业集团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对公益事业一如既往的关注。酒店集团于2011年就开始策划设计的“还木开元”环保计划涉及环保、节能、水资源领域的保护等内容。其中,“还木开元•源”计划是酒店集团、水供应商与宾客共同参与的保护水资源计划。而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开元旅业集团在东北地区打造的首家五星级商务酒店,更是极力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激发公众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在此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一起共享低碳生活。

据悉,自世界环境日开始至6月11日凌晨,凡是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并@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说出你自己的绿色环保理念,并@自己的好友转发此微博,第11名及第111名幸运网友便可获得由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精心准备的还木开元•源矿泉水一箱及酒店价值138元的自助午餐券两张。(刘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