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超值宴会团购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08 13:46:29
分享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推出超值宴会团购活动
 
开元厅

每对新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每位学子都希望能够向含辛茹苦的恩师表达感激之情,每位时尚达人都希望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让大家玩的尽兴,每对家长都想给自己满月的宝宝一份特别的厚礼……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心愿,自5月30日期,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在拉手网、窝窝团、美团网、糯米团、大众点评网上特别推出1388元超值宴会团购活动。据悉,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作为长春市最豪华的五星级酒店之一,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整体建筑线条简洁、流畅,欧式与传统经典相结合,极富时代感。5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和一个约700平方米的大型宴会厅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其中最大的开元厅更是以无柱式设计赢得了众多追求完美婚礼新人的青睐,水晶灯璀璨耀眼、尽显奢华与隆重,700平方米的面积让热情参与的众多来宾尽享宽敞和自由。(通讯员 刘玲)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