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开幕启动第四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周文化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08 15:30:45
分享

6月8日,第六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开幕式在长春吉林动画学院举行,正式启动第四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文化研讨交流活动。

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有关领导及国外嘉宾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国际动画协会会长艾德•迪斯洛契斯等40多位国内外动漫、游戏、设计、传媒、广告、影视戏剧、文化产业管理等创意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及相关国家领事馆文化官员出席开幕式。

第四届东北亚文化艺术周将举办以动漫艺术展览交流活动为主体的系列活动。第六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专家交流和探讨,展示世界一流的动漫教育与动漫产业发展水平,提升吉林动漫游戏及创意产业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强吉林与东北亚各国文化交流与合作。(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