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净月潭”龙舟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13 10:54:57
分享

6月12日,由吉林省体育局、长春市体育局主办,长春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吉林省龙舟邀请赛暨第三届“净月潭”龙舟赛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望潭桥广场举行。

据了解,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于2011年开始举办净月潭龙舟邀请赛,至今己成功举办了两届,已经成为长春市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也成为了长春市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龙舟赛共有来自吉林省各地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高等院校等组建的15支队伍参赛。

本次的龙舟比赛兼具了全民性,娱乐性,竞赛性,健身性等特点,旨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使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舒缓压力,激起大家对生活的热爱,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同时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期间开展此项活动也有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吉林省龙舟运动广泛开展,以此带动吉林省内体育事业的发展。(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