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2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14 16:02:26
分享

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2日开幕
 
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发布会现场(刘晓/摄)

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7月12日至21日举行。据了解,本届长春车展有130多家汽车厂商参展,为历届之最,参展车辆预计超过1000辆,其中新款车型占八成左右。

本届汽博会以 “车载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以“振兴汽车产业,打造国际汽车名城”为宗旨。定位于把第十届汽博会办成国内一流的汽车专业展览会,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征,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基地,打造长春国际汽车城发挥更大的作用。

长春市会展办主任、长春市贸促会会长、汽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宋丽华介绍,本届车展预计展览总面积为19万平方米,将有来自包括美、德、日、法、英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家重要汽车厂家参展,参展车辆预计超过1000辆。其中进口车占20%左右,合资企业车辆占50%左右,自主品牌车辆占30%左右。

豪车历来是车展上的最大亮点。据了解,在本届长春车展期间,世界三大顶级房车品牌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八大跑车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世爵、莲花、柯尼赛格、柯尔维特将齐聚长春。此外,奔驰、宝马、奥迪、讴歌、英菲迪尼、雷克萨斯、路虎、捷豹、凯迪拉克、沃尔沃等世界级豪华车都将集体亮相。

本届车展也将是新车型参展最多的一次。据宋丽华介绍,预计展出新款车数量占全部展车的80%,其中展出概念车和新能源车预计达到50辆以上,新车上市发布及信息发布会将超过80场次。(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