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小里的小消防员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21 14:52:59
分享

6月21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消防安全经理和酒店员工代表来到伊通县新家小学,为全校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酒店此次为新家小学捐赠18台干粉灭火器,分别摆放在各个年级教室、图书室和校舍周边墙体旁。酒店消防安全经理为每个班级的学生讲解了日常基本的防火、灭火、及逃生安全知识,并在操场上为学生们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生们也踊跃上前演练。酒店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新家小学全校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为学校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介绍,援助新家小学、扶贫帮困是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为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进人文关怀的一个重要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酒店通过重建新家小学、逐步改善其教学设施、安排教师培训、定期组织自愿者进行英语授课及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等方式,扶持新家小学及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帮助消除贫困,以及实现其今后15年的可持续发展。

新家村小学始建于1974年,校园占地525平方米。该小学在2006年遭受了龙卷风的袭击,加之教室墙体年久失修,其正常的教学工作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迫切需要社会的援助来进行重建。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在2009年筹集的20万元善款完成了新家小学的重建工作,之后又为学校捐赠了图书室、微机室,每个月组织酒店员工为新家小学学生教授英语课,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及环境,从而使当地的教学质量大大提升。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