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22名飞行学员成为吉林省博物院讲解员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24 17:19:23
分享

6月22日,吉林省博物院与空军航空大学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暨挂牌仪式在吉林省博物院举行。吉林省博物院院长赵瑞军、空军航空大学基础基地副主任李正魁大校、空军航空大学基础基地人文社会科学系主任姜大云大校以及22名空军飞行学员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吉林省博物院作为吉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条件,通过院内举办的各类活动,此次活动吉林省博物院为航空航天大学培养首批空军讲解员22人,使飞行学员在实践讲解活动中,领悟和传承革命精神,成就强军梦想,实现自我教育,促进全面发展。

双方也将建立不定期的沟通机制,及时掌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与工作动态,制定并组织实施年度共建计划,探索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共同提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通过双方的共建合作使空军航空大学学员在组织参观见学中,加深飞行学员对理想信念、忠诚爱国、军人使命的理解,引导飞行学员自主学习、自主管理,培养责任担当意识,从而激发成长成才动力,促进全面发展,实现知行统一、实践育人。

(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