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陶瓷展开展市民可免费参观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6-24 17:19:34
分享

6月23日,由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主办,伪满皇宫博物院、景德镇原创陶瓷艺术研究院承办的中国元素•当代艺术陶瓷展开展仪式在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北沦陷史陈列馆交流展厅举行。6月23日至7月12日展览期间,市民可免费参观。市领导、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管树森出席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活动是第七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八大重点旅游活动”之一,为“文化时尚消夏板块”的亮点活动。活动期间,将展出开创现代制陶技艺先河、为我国制陶技术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国际陶瓷艺术大师邢良坤的125件作品及8位景德镇陶瓷艺术家的139件作品,同时,将举办艺术家与嘉宾座谈交流、即兴创作字画、现场制作陶瓷作品等活动。

“举办此次展览主要是将景德镇瓷器和景德镇陶瓷艺术带到长春,让市民更加了解陶瓷文化,为春城带来一场文化盛宴。”伪满皇宫博物院院长李立夫表示。

为丰富市民业余文化生活,满足陶瓷收藏爱好者需求,此次活动还将特别邀请景德镇“珠山八友”传人、珠山八友艺术馆秘书长、著名陶艺评论家王怀亮进行《话说景德镇》主题演讲,并与听众开展互动交流。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