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民营融资一条街落户长春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2013-06-25 16:35:10
分享

25日,我国首家由民营企业创立的融资服务平台——“长春融资一条街服务有限公司”在长春成立。这条街的设立,对规范民间借贷行为、强化行业自律意识、提高行业管理和经营水平,对破解省内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突出发展吉林省民营经济起到积极的作用。

  

全国首家民营融资一条街落户长春

长春融资一条街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俊森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据介绍,长春融资一条街位于长春市南湖大路7399号,办公总面积在8000多平米,储备办公面积20000平方米。主要面向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银行、典当、基金、信托投资、会计、审计等公司。长春融资一条街服务有限公司将秉承“融资一条街,助力中小微”的服务理念,面向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个人等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并致力于打造融资一条龙式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功能区主要包括融资核心区、融资拓展区、融资总部区、配套服务区、智力支持区、信息核心区。

长春融资一条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广海说,该公司具有整合小贷、担保、典当、投资、基金等资源,为民营企业投融资机构的规范发展提供融资平台,形成引导效应;同时,可以为中小微企业融资节约时间成本、信息成本、机会成本和财务成本,融资一条街将全方位打造融资一站式服务模式。

长春融资一条街服务有限公司的投资方天一集团董事长赵俊森介绍,截至目前,入驻的意向性合作的类融资企业15家。公司一方面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同时将邀请金融界和法律界的专家学者,共同为民间类金融企业探索民营投融资行业的发展路径,把理论与实践相互融合,指导中小微企业的管理和经营。公司的成立,将助力破解吉林省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为突出发展民营经济注入新鲜血液,进而推动吉林省经济快速健康全面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