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网聚“美丽白山”白山行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7-01 11:09:28
分享

白山网聚“美丽白山”白山行活动启动

6月27日,网聚“美丽白山”中省直网络媒体白山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白山举行。活动是根据吉林省网信办《关于在全省开展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大讨论活动的宣传意见》安排,而开展的一次具有很强针对性的网络宣传活动。目的是近一步推动白山市的网络宣传工作,宣传白山市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启动仪式白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胜君表示,白山是充满活力的腾飞发展城市,是美丽怡人的休闲度假城市,是积淀深厚的文明信义城市。网络媒体作为新兴的媒体,其受欢迎程度之大,传播速度之快,传播内容之多,这些都是传统媒体无法达到的,希望参加活动的媒体们,不仅通过网聚“美丽白山”活动来反映白山的发展变化,更欢迎他们今后回访白山,多到白山来,成为白山市发展变化的见证者、传播者。

白山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自然风景秀丽的长白山西侧,东经126°7'至128°18',北纬41°21'至42°48'。东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相邻;西与通化市接壤;北与吉林市毗连;南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鸭绿江相望。东西相距180公里,南北相距163公里,国境线长454公里,幅员17485平方公里,人口133万。

白山市素有“立体资源宝库”、“长白林海”、“人参之乡”之美称。是全国首家全幅员森林旅游区,闻名中外的国际矿泉城,国家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试点市、循环经济试点市、可持续发展综合实验区和主体功能规划区重点生态区。(记者 丁陆洋)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