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第十届长春汽博会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7-15 14:21:37
分享

7月13日,以主题为“车载梦想,成就未来”的 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馆式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届展会共有127个国内外主流生产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19万平方米,参展车辆1148辆,新款车达到82%,有30多台概念车和新能源车参展,新车首发活动将超过50场次。无论是办展规模,还是参展车档次,都创下长春十届车展之最。

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在开馆式上说,世界级主流豪华车品牌齐聚长春,高规格的展出阵容,高标准装修,以及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使本届汽博会向先进标准和国际化迈出重要一步,成为名副其实的业界重要交流平台,也使本届汽博会成为最有活力的汽车盛会,中国最有前途、最有发展的汽车盛会。

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承办。(记者 丁陆洋)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