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2013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9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7-16 08:34:02
分享

“2013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 将于2013年9月18——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为期一周。目前各项筹备、邀请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在以往展会基础上引入了汽车产业文化元素,展出面积6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预计现场观众30万人。活动通过展示、论坛、专场说明、新品公布、项目洽谈、现场演示、试驾体验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汽车产业的科技和时代魅力。

2013制博会以“汽车发展历史沿革”为主线,将通过“回顾历史”、“把握现在”、“面相未来”三个方向,集中展示:汽车制造设备、工艺、材料;历史上著名的老爷车;现时国内外知名品牌车、改装车、房车;未来概念车、新能源车等内容。

此外,为打造汽车旅游文化,引领汽车旅游休闲生活新时尚,提升国人旅游生活高品位,“2013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2013中国北京世界房车展卖汇”活动。

届时,来自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地房车、小型私人飞机等彰显生活品质的奢华产品将闪亮登场,从十几万的普通款到两千多万的德国unicat超级越野房车,应有尽有,满足不同档次需求。(记者 丁陆洋

实习生 杨白雪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