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北京东方大学2013年吉林省招生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7-17 16:25:33
分享

7月17日,北京东方大学助学、助考研、助就业2013年招生新闻发布会在吉林省宾馆举行。

会上,北京东方大学校长周华起介绍了北京东方大学六个特色学院和三个特色专业设置并公布了2013年秋季招生方案。

北京东方大学创办于1984年8月,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备案的全日制、综合性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学校现设有30个学院,开设了近40个职业教育热门专业,100多个培养方向,涵盖了文、法、理、工、经、管、艺、体等多个学科。北京东方大学自成立以来先后为社会培养了2万余名职业化应用型人才,东方大学的育人成果得到政府、社会和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和赞誉。

北京东方大学开办近30年来,积淀了深厚的人文精神和民族情结,季羡林、任继愈等大师为学校注入了中华文化的基因,新任校长周华起博士薪火相传、勇于担当,立志为中华文明的传承、传播而上下求索。在原有传统学科基础上,顺应社会新兴行业发展对于人才的需要,创办了“孔子哲学院”、“茶文化师学院”、“美食文化学院”、“创业学院”、“汉语国际交流学院”、“书法学院”等新兴并富有时代特色的学院。(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