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201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长春站)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7-23 14:08:52
分享

7月20日,2013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长春站)活动在长春国家级全民健身户外基地——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

8时30分,健康跑活动正式举行,在推广大使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的领跑下,6000余人的长跑队伍完成了约3.5公里路程。10时,在活动终点还举行了妙趣横生的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该活动每年都具有鲜明的特点,今年健康跑活动的突出亮点是,它作为长春市一项品牌赛事唱响了长春市“繁荣群众体育,建设幸福长春”全年健身活动主题,突出了“挥洒活力 跑向未来”的活动理念。

近年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家喻户晓,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通过8年来在长春市的成功举办,这项活动已植根于长春市的全民健身工作,不仅活动得到了发展和壮大,参加人数逐年增加,参与范围越来越广,活动组织越来越规范,而且科学健身知识也得到了广泛普及。(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