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华邦杯”201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东北赛区白山分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7-23 14:09:01
分享

“华邦杯”201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东北赛区白山分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
 
“华邦杯”201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_东北赛区白山分赛区现场

用美丽代言旅游、用美丽推广旅游,“华邦杯”201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东北赛区白山分赛区选拔赛,历经3个多月,从海选、晋级赛、选拔赛到30名佳丽进入决赛,于7月15日落下了帷幕。

大赛突出了以“神奇长白山 美丽白山市” 的主题,决赛中,30名佳丽惊艳登场,她们以东北特有的满族服饰加上比基尼走秀、旗袍、晚礼装,在T台上尽显风采。选手们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与美妙的音乐和长白山的神奇融为一体,将白山市的美山、美水、美景、美女展现给世人,让国内外游客,更加关注白山文化、了解白山美景。特别是吉林省歌舞团的演员和非洲演唱组合等前来助演,让决赛暨颁奖晚会更加国际化。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选手苗荘、林小烨、张筱钒和塔高巍、郭笑颜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和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她们将直接入围东北赛区参加东三省年度冠军总决赛。同时,大赛还评出了最具爱心奖、低碳环保使者奖、最佳形体奖、绿色旅游使者奖等十个最佳单项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白山、通化地区近14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各种大赛获奖者和才艺达人。除举行各项赛事外,大赛组委会还开展了“拒绝中国式过马路”交通文明劝导、花车巡游、景区巡游等公益展示活动。(记者 丁陆洋)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