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本网专稿

长春市人大代表到长春高新区实地调研全民健身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7-30 14:01:49
分享

长春市人大代表到长春高新区实地调研全民健身项目建设情况
 
建设中的奥林匹克公园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闻弘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长春高新区长东北核心区的重点体育项目和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市体育局及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长春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和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闻弘一行先后到北湖湿地公园、奥林匹克公园进行实地察看,同时就地听取了高新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长春高新区不断加大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投入,全民健身基本功能日益完善,各项群众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目前,全区共有各级各类体育场所15个,拥有各级各类体育协会10个,先后为近20个社区(村)配备了健身路径,建设15个体育健身活动站点,极大的满足了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闻弘对长春高新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以来的全民健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长春高新区以建设高品质的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项目为突破,打造北湖湿地公园休闲体育,抓好社区健身设施的新建和升级改造,丰富全民健身活动的载体,高新区全民健身活动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态。随着这些重点体育项目的竣工和使用,未来高新北区必将成为长春市重要的全民健身休闲之地,体育文化交流之地,竞技体育的集聚地,推动长春市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