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开展“双整治行动”净化广告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8-21 10:50:54
分享

8月20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省工商局副局长管德华介绍了关于吉林省工商局开展“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虚假违法广告和流通领域假冒 伪劣商品”专项执法行动的有关情况。

管德华说“我们这次开展“双整治行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专项执法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具体来讲,就是通过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清理精神垃圾,净化广告市场;通过严厉打击流通领域假冒伪劣商品,清理物质垃圾,净化流通领域商品市场。”。他同时表示,此次“双整治行动”将集中整治医疗、药品和保健食品3个行业中群众反映强烈的4类虚假违法广告。严厉打击手机、棉(丝)产品、建筑、装饰材料等4种假冒伪劣商品以及傍名牌等5类的违法行为。

吉林省此次开展的“双整治行动”将分为三个阶段,从现在开始,到12月底结束。把宣传、自查自纠、重点排查、集中整治和督促检查贯穿整治始终,在集中推进重点整治的同时,认真抓好日常监管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实现监管效能最大化。(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