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即将开展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2013-08-29 15:41:00
分享

8月29日,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长新就“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安排和部署作简要介绍。

张长新表示,宣传月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和单位将在全省各自系统内部署并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重点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有关市场监管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2012年有关部门开展诚信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信用基本知识和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知识;企业通过诚信经营扩大销售、提高效益、赢得竞争优势的经验;2012年重大违法违规、商业欺诈典型案例等七个方面内容。

据了解,宣传月活动将以“凝聚诚信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13年9月1日至9月30日。(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