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南景区将重新开放

作者:韩金祥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3-22 09:19:05
分享

本报讯(记者韩金祥)3月20日上午,一支由十几辆雪地摩托车组成的媒体车队完成了对长白山西坡至南坡无人区的穿越。长白山景区负责人现场介绍,历时近4年的“休养生息”后,长白山南景区今年夏季将重新对外开放,主要针对科考、探险、骑行、摄影等定制旅游项目。

长白山地处中国东北边陲,其北坡、西坡和南坡位于中国境内。南坡是鸭绿江源头所在地。2013年8月,出于旅游安全考虑,长白山景区开始对南景区实行封闭,并对景区内滑坡地带、塌方体进行重点治理,尤其对公路等基础设施进行修复、保养。“目前南景区修复工作已经完成,具备了接待游客的能力。”长白山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广春表示,南景区重新开启后,将与长白山北、西景区资源互补,满足不同游客观光需求。

据介绍,与长白山北、西景区主打的休闲、运动观光不同的是,南景区主打小众、高端定制旅游项目,倡导绿色环保的旅行方式,开展冰雪运动和穿越雪原活动,进行火山地质与森林科考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