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23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0:44:57
分享

21日,长春市政府召开“第十三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新闻发布会,本届君子兰节于3月23--27日举行,此次展会以“展示交流、发展共赢”为主题。会期5天,不收取门票,地点在春莲花卉城。

据了解,君子兰节期间,将评选出温室君子兰花魁10个、金奖40个;评选窗(阳)台君子兰花魁10个、金奖40个;地级以上外省市君子兰按照参评总数20%选出优胜奖。主展厅还将设立君子兰相关文化作品展区,展示君子兰诗词、书画作品。并邀请国内知名画家、书法家进行现场笔会活动。

另外,本届君子兰花卉论坛活动,将邀请全国各省市的君子兰协会参加“君子兰——父亲花”座谈会。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开展向过生日的父亲、贫困户、老年人及先进模范赠送君子兰花苗活动。

为拓宽君子兰销售渠道,本届展会特别组织网络销售论坛。届时,全国各地知名花卉网站管理人员将现场交流网络销售经验,建言网站发展方向,并通过论坛活动提升君子兰网络销售数量,增加君子兰在花卉市场中的占有率。

君子兰是长春的市花,君子兰产业是长春独有的特色产业,君子兰节作为君子兰产业展示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市君子兰的市花风采、悠久文化和产业发展成效,加强了与国内外养兰人之间的交流,对筑牢我市君子兰品牌,促进君子兰销售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