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3-23 09:05:50
分享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三月二十二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法国驻华大使顾山、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马克拉米一行。 本报记者宋锴摄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在长春会见了法国驻华大使顾山、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马克·拉米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顾山一行的到来,并愉快地回忆了去年与顾山大使会谈和访问法国留下的美好印象。巴音朝鲁说,吉林省一直高度重视与法国建立友好关系,开展了多方面务实合作。去年吉林代表团访问法国后,双方在经济贸易、现代农业、重点工业等领域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当前,吉林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提高合作水平,为中法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顾山对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法国与吉林的经贸合作具有良好基础,今年双方将合作举办“聚焦吉林2017”系列活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在经济、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安顺,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参加会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