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常委会议

作者:曹梦南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3-24 09:06:01
分享

本报3月23日讯(记者曹梦南)今天,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讨论《吉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下发的《学习规则》,是我们党第一次以党内法规形式对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下发专门文件。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要严格制度执行,把落实好《学习规则》和我省的《实施办法》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提高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着力提升质量,特别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和长期任务抓实抓好。要坚持学用结合,强化问题导向,把中心组学习同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全面振兴的生动实践,转化为从严管党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