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纤: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作者:刘姗姗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3-29 10:23:49
分享

  本报讯(记者刘姗姗 通讯员毕科研)人勤春来早。在吉林化纤1.2万吨大丝束碳化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运输车辆等工程机械往来穿梭,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建设工作。3月份,吉林化纤4万吨碳纤维原丝扩能项目、1.2万吨大丝束碳化项目、人造丝连续纺三期建设项目3个续建项目全面复工,持续掀起了续建项目的建设热潮。

  为了实现项目建设的良好开局,吉林化纤对项目初始设计进一步讨论优化,综合考虑前期工作、建设周期、人员需求、市场趋势等因素,按照“定责任人、定任务目标、定时间、定检查、定奖惩”的“五定”原则,完善项目总体实施计划,科学合理安排项目建设时序,分期分批推进实施方案。同时,加强跟踪调度,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节点进度与目标一致。

  目前,4万吨碳纤维原丝扩能项目厂房主体暖封闭已经完成,土建设备基础部分即将开工,预计4月20日开始设备安装;1.2万吨大丝束碳化项目施工电缆已经敷设完成,厂房土建地面平整完毕,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正在全线展开立支柱、上钢梁的施工;人造丝连续纺三期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土建施工,预计5月末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全面投产后将新增产能6000吨。届时,吉林化纤人造丝年产能将达到5.5万吨,全球最大的人造丝生产基地的地位更加巩固。

  据悉,2017年是吉林化纤项目建设的决胜年,也是实现百亿企业的冲刺年。今年,吉林化纤将进一步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助力企业早日实现百亿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