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助推吉林经济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0:00:26
分享

4月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行长刘飏、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行长王宏伟出席签约仪式,签署战略协议,并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会谈磋商。

双方在会谈中均表示,将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业务合作、重大装备出口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吉林省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银团贷款”、“信贷业务委托代理”、“贸易融资”、“资产证券化”等多种合作模式,共同满足吉林加强国际经济合作,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推动“三农”及小微企业发展等需求,着力解决吉林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提供特色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双方还将共同推进“绿色金融”发展。

据了解,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政府全资拥有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吉林省分行于2014年12月成立,始终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独特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因地制宜地开展业务合作,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推动吉林省企业“走出去”,支持省内重点企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0年落户吉林以来,坚持“立足长春,服务全省”的发展定位,确立了特色经营和差异化发展之路,通过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大对省内基础设施和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