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万人购车团购节将于4月15日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0:00:26
分享

日前,记者从长春市会展业协会获悉,为活跃长春购车市场、促进长春春季汽车消费,方便老百姓买到价格优惠、质保无忧的汽车,搭建购车老百姓和经销商沟通的平台,特举办2017年长春万人购车团购节。团购节将于4月15日、16日在长春会展中心举行。

长春万人购车团购节将于4月15日举行

据介绍,本次团购节展出面积15000㎡,参展品牌全面覆盖,从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到豪华品牌,刚上市新车,在售热卖车型,市场主力车型,均会亮相本次万人汽车团购节现场。同时,组委会倾情回馈现场购车客户,提供多重丰厚大礼,抽奖礼,购车礼,惊喜不断,循环大奖。此外,众多品牌推出多台特价车型,团购车型,让价格说话,用团购让客户满意。

长春万人购车团购节将于4月15日举行

本次购车节是一次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汽车行业展示、宣传、销售活动;是推动汽车消费、提升生活品质、促进长春车市规范发展的优质长效平台;也是车商宣传品牌、推广新车和争打“价格战”的战略高地。本次汽车团购节绝对是抢购新车、尽享实惠的首选。(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