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开启银校合作新模式 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26 13:39:02
分享

4月25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合作教育单位”在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正式挂牌。这是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在合作教育模式上的新探索,双方将通过全面、深度地合作,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于2015年与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建立合作关系,已派出相关专业学生共计90余人在银行的大堂服务、信用卡销售、手机银行业务、信贷业务、汽车贷款等岗位进行专业实习。通过实习,学生们将课本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操作,同时增强了自己的社会经验和与人沟通的技巧。他们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实习领导及同事们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有多名毕业生直接到银行就业。

挂牌后,学校将组织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电子商务等专业学生每年深入银行,开展岗位见习、专业调查、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同时,学校将与银行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和模式,共同建设师资队伍,通过教师挂职锻炼、职业人进课堂等方式,提高教学水平,加强专业建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