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助推返乡创业 积极圆梦创业人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4-28 15:10:00
分享

近日,珲春市靖和街友好社区党委为响应珲春市开展返乡创业工作,通过LED、宣传材料及工作人员的解说等宣传方式,积极扩大返乡创业工作影响力。

社区助推返乡创业 积极圆梦创业人

返乡创业,关键要留住人心,珲春市政府积极推进创业创新平台建设,希望越来越多的返乡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友好社区为让每一位居民都能了解到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在“一站式”服务大厅专设宣传点,摆放政策资料,并配有工作人员为有意愿者详细讲解如何提供免费就业创业培训、就业招聘、创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劳务维权等服务,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创业信心。

珲春市对返乡创业的人员不仅提供贴心的政策支持,还为他们打造温馨的发展环境和配套的优质服务,友好社区党委将积极配合此项工作,促进全民就业创业,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社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