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进社区 履职办实事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4-28 15:07:00
分享

4月27日,珲春市政协委员走进新安街道各社区开展调研座谈,察民情,听民意,履职办实事,并对辖区的3户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委员进社区 履职办实事

民宗组的政协委员深入到迎春社区居民活动室向大家发放了“政协委员进社区”调查问卷,会后为辖区一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政法委军警组的委员与长安社区居民展开了一个多小时的交谈,记录居民提出的问题 8条,随后又慰问了长安社区2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价值600余元的慰问品。医药卫生组的委员们记录辖区居民提出的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问题10余条,会后还为辖区8户困难家庭赠送了价值800元的购药卡。

委员进社区 履职办实事

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对居民提出的的问题认真进行研讨,积极协调解决,并通过提案的形式交由政府相关部门,督促解决。

委员进社区 履职办实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