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进部队 军营飘墨香

作者:晓吉 来源:吉网
2017-05-01 08:08: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晓吉 通讯员 丁一 “精忠报国”“金戈铁马”“天道酬勤”“剑胆琴心”……走进武警长春支队五大队十六中队学习室,一幅幅内容积极向上、笔画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墨迹未干,但散发着浓浓的墨香。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武警长春支队五大队十六中队邀请长春市书法家走进军营开展书法交流活动,德育报40名小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张继学、张建、李枫、江昕等书法家笔走龙蛇,展示了中国书法的无穷魅力,挥毫间将创作灵感紧密联系警营生活,把对人民子弟兵的真挚感情转化为繁荣文艺、服务官兵的巨大动力。创作过程中,几位书法家还不时与部队官兵和小记者们进行交流研讨。

书法创作前,在中队指导员刘维引领下,书法家和小记者们参观了部队营区。部队官兵纷纷上台献艺,拳法、腿法、棍术应有尽有,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