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隆重启幕

作者:王帝元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17-05-01 09:25:00
分享

人民网长春5月1日电 (记者李家鼎)日前,“振兴东北·智慧互联”2017互联网+中国服务交易会长春峰会暨中国·长春(绿园)首届创业创新文化节(以下简称中服会长春峰会)在吉林省长春隆重启幕。

来自全国各地近1000名政商界人士参与了会议,分享和探讨互联网+经济时代的热门话题

据了解,本次文化节主题为“创业、创新、创客、融智、融资、融合”,自2017年4月25日至2017年6月25日。文化节期间,绿园区将举办22场主题活动,内容安排涵盖了峰会、论坛、创业大讲堂、创业大赛、典型事迹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具有“时间长、看点多、辐射广”的特点。此次活动将立足长春市,吸引全国创新创业者参与,通过丰富的活动,全方位向国内外推介长春市、绿园区优越的发展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国内外各界创业人才和社会资本关注长春发展,参与长春发展,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注入新动力。

同时,绿园区抢抓长春市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国家“双创”示范城市的机遇,全力打造“长春绿园·东北亚创业谷”。以长春公园周边3平方公里为核心区域,以“一园、一街、一港、双基地、二十个载体”为框架,打造总面积为20万平方米的总部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搭建信息平台、政策平台、培训平台、人才平台、国际平台、技术平台、融资平台、咨询平台八大平台,力求成为大学生创业和科技企业的“孵化器”,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加速器”,民营骨干企业转型升级的“裂变器”,区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