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 为我市建设成果点赞

作者:于剑南 4月28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02 08:45: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于剑南 4月28日,市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在市老年大学召开。来自市直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部分离退休干部在会上为我市改革发展新气象、城市建设新成果、福祉民生新变化点赞。

在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市经济发展新成果、我市干部作风新气象三个主题开展热烈讨论。老干部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令国人自豪、令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同样取得了可喜成果,市委、市政府在改善民生、旧城改造、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整治等方面做了许多得民心、顺民意的大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工作理念。

“现在长春市的公共交通很方便,市委、市政府投入大量资金、人力发展改造我们的交通状况。公共交通线路四通八达,我们老年人拿着老年卡不花钱就能到长春的大街小巷。”80岁高龄的杨素琴老人说,一些公交车更换为新能源车,不但外形美观大气,乘坐也很舒适方便,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座谈中,老干部们对我市未来发展普遍看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