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首艘渔政执法船即将交付使用

作者:王星植 来源:吉网
2017-05-02 08:41:00
分享

近日,在大安港老渡口,吉林省渔业船舶检验局的4名专家对中国渔政22727号执法船进行航行检验,通过对执法船的稳性试验、回转试验、全速航行、电器检测等当面进行了规范化检验。通过此次检验,该渔政执法船将正式交付大安市渔政渔港监督管理站使用,开启了大安市渔政执法力度的新纪元。

同时,为配合省渔业船舶检验局大力推进“新版渔业船员管理办法”,建设“全国平安渔业示范县”以及服务型政府奠定坚实基础,在省渔业船舶检验局和我市水利局的大力支持与组织下,大安市2017年渔业船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

培训班通过精心筹划准备,特邀省渔业船舶检验局三名讲师授课,分别从法律法规、轮机驾驶、消防与救生、渔民互助保险等方面,系统的对渔民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受到了渔民一致好评。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渔民作业的规范性、安全性、合法性。培训结束后,我市水利局领导同省渔业船舶检验局领导深入渔民群众生产作业一线,为渔民发放宣传单以及安全作业救生衣110余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