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部署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

作者:陶连飞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5-02 09:30:00
分享

原标题:我省部署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工作部署,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4月27日,全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长春召开。

会议传达了国家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我省各类交易场所情况和问题,对我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工作时限和职责分工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省公安厅、省工商局、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吉林银监局、吉林证监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传达了国家部委有关工作安排,安排部署了相关条线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我省组织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目标是摸清交易场所底数,集中整治交易场所领域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逐步推动交易场所走上规范发展道路,切实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功能。(记者陶连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