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三轮比赛2日全面开战 吉林百嘉主场战鲁能期望“登泰山”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5-02 12:30:00
分享

足协杯第三轮比赛2日全面开战  吉林百嘉主场战鲁能期望“登泰山”

吉林百嘉俱乐部发布足协杯战鲁能赛前海报

5月2日下午,2017赛季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将全面开战。作为中国乙级联赛的新军,吉林百嘉足球队,将在经开体育场迎战中超劲旅山东鲁能。今天上午,俱乐部官方发布战前海报,期望此战可以爆冷“登泰山”。

吉林百嘉本赛季征战中乙联赛。在第3轮中乙联赛中,吉林百嘉队客场0比0战平沈阳城市,前3轮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在足协杯比赛中,吉林百嘉先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业余球队大连统顺建设,此后又爆冷淘汰了中甲球队浙江毅腾。足协杯历来都是冷门的温床,从这个角度说,百嘉主场爆冷战胜山东鲁能“再进一步”并非没有可能。

山东鲁能中超联赛第7轮客场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因故推迟,体能方面没有问题。虽然客场与吉林百嘉的足协杯赛不能上外援。赛前,鲁能方面也表示,“不能也因为对手是中乙球队就轻敌,本场比赛会全力以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