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小组赛落幕 吉林队小组第四进入附加赛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5-02 17:19:00
分享

4月30日,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小组赛落下帷幕,吉林男篮以四胜三负战绩获小组第四进入附加赛。

吉林队已于5月1日从小组赛比赛地江西南昌直接赴湖北武汉,并在抵达武汉之后就投入训练。现在每日安排两次训练,以备战5月4日开始的附加赛。

天津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小组赛于4月24日在江西南昌进行,吉林队先后战胜澳门及西藏两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在第二轮中以70比66险胜以CBA深圳马可波罗为班底的湖北队取得三连胜。但在第四轮意外负于河南队,随后连续负于辽宁和解放军两支劲旅。在关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吉林队战胜以CBA北京北控为班底的重庆队最终在小组赛取得四胜三负战绩列小组第四。

按照竞赛规则,小组前两名辽宁、解放军直接入围决赛圈,三四名湖北、吉林进入附加赛。参加附加赛的六支球队是各小组预赛的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是北京、山西、湖北、吉林、福建和山东。附加赛将于5月4日至5月7日进行。根据全运规则,附加赛实行单循环赛制,预赛比赛过的队不再比赛,成绩带入附加赛。小组赛中吉林队战胜湖北,因此吉林队与北京和福建队已取得1胜0负的战绩。第1名出线,晋级决赛。第2至5名的队分别为本届全运会篮球比赛第9至12名。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男篮成年组附加赛吉林队赛程

5月4日 16:00 吉林vs北京

5月5日 18:00 吉林vs福建

5月6日 16:00 吉林vs山西

5月7日 18:00 吉林vs山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