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吉林百嘉没有创造奇迹 1比4不敌山东被鲁能淘汰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5-02 17:17:00
分享

5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杯比赛第四轮全面开战。之前一路闯关成功的吉林百嘉队主场面对中超传统强队山东鲁能,最终,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吉林百嘉没能继续创造奇迹,主场1比4不敌鲁能,止步足协杯第四轮。

吉林百嘉本赛季以递补身份进入乙级联赛,并在足协杯上先后淘汰业余球队大连统顺和中甲球队浙江毅腾,杀入第三轮。按照足协杯规则,中超、中甲球队遇上中乙球队,外援不能登场。再加上周末有中超联赛,山东鲁能选择雪藏大部分主力球员,成源、刘震理、张弛等替补球员获得首发。此外,伤愈复出的郑铮也回归首发。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很快占据场上优势,但是在吉林百嘉的铁桶阵面前,也是显得办法不多。第13分钟,吴兴涵在禁区内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25分钟,山东鲁能任意球进攻,李松益补射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

比赛僵局在第35分钟被打破,崔巍主罚角球弧线球传中,李松益前点头球攻门顶入近角,山东鲁能1比0领先。之后,吉林百嘉再遭打击,李贤俊受伤被杨惠康换下。第39分钟,山东鲁能扩大领先优势。张弛前场断球成功后将球分边,崔巍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爆射远角得手,山东鲁能2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山东鲁能连续一脚配合,吴兴涵边路踩单车杀到禁区底线附近后横传门前,成源保持到位推射空门得手,山东鲁能3比0领先。

第71分钟,吉林百嘉扳回一分,吉林百嘉长传进攻,戴琳防守失误,被李长亮抢到位置单刀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比3。第73分钟,刘彬彬与周海滨2打2过人后送出弧线球传中,吴兴涵凌空抽射偏出立柱。第76分钟,陈哲超边路弧线球传中,刘彬彬顶空门偏出。第80分钟,李微进球被判侵犯门将在先。第83分钟,李微送出挑传,吴兴涵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回传,成源门前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在4比1。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