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开展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

作者:丁隽 来源:吉网
2017-05-02 18:16:00
分享

近日,吉林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的通知》,启动2017年全省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调查内容:企业人工成本情况和企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情况。本次调查是对企业2016年企业薪酬情况的调查。调查的时期指标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数据。

调查范围和对象:此次调查在本省行政区域内进行,调查样本企业的范围涵盖全省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县(市、区),调查规模与2016年基本保持不变。

调查对象分两类:一是农林牧渔业,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住宿和餐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18个行业门类(89个大类)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企业;二是由企业支付工资的劳动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