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延边补时压哨点球扳平比分 点球战遭中乙队淘汰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5-03 08:39:00
分享

5月2日晚上,足协杯第4轮,延边富德客场挑战中乙球队苏州东吴。双方上半场踢得有些沉闷,均未能获得好的破门机会。第60分钟李浩文帮助东吴先下一城,比赛结束前延边获得点球,韩光徽主罚打进。双方常规时间战平,通过点球大战,最终东吴4比3爆冷淘汰延边。

延边上周刚刚收获中超首胜,主帅朴泰夏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延边队会派遣主力出战,尊重对手就是尊重自己。上半场由苏州东吴率先开球。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最终以0比0收场。

下半场比赛,主队继续加强进攻,第58分钟,东吴前场进攻,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后倒三角横传,跟进的李浩文推射破门,帮助主队以1比0取得领先。第90分钟,东吴球员手球,裁判给了点球,韩光徽主罚,帮助延边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并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延边队运气不如对手,最终以2比3,全场比赛3比4的比分不敌对手,惨遭淘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