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市总工会羽毛球赛落幕百余名选手参赛

作者:张李秋 来源:吉网
2017-05-03 10:34:00
分享

近日,大安市总工会羽毛球赛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赛。大安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自霞,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惠民村镇银行等部门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比赛共设团体、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等项目。来自全市有工会组织的23个企事业单位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运动员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平抽扣杀、拉吊放网、刚柔并济,打出多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展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在团体、男双赛场上,从一开始选手们就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分数追得很紧,场上的选手努力接好每一个球,争取每一分。场外的观众尽情享受团队在场上密切协作,跳跃、滚翻、大力扣杀得分的过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团体第一名由惠民村镇银行代表队摘得桂冠,沈聪、孙卫静获得混双第一名,赵野、刘煜涛获得男双第一名,郭彦霞、陈聪分别摘得女子、男子单打的桂冠。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自霞,文广新局局长刘永波,惠民村镇银行副行长马少波、总工会副主席刘晓伟分别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