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幼马蒙台梭利预赛 能歌善舞小胖机器人和孩子们共舞

作者:崔佳 李秋实 来源:吉网
2017-05-03 11:34:00
分享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1日正式开跑,作为本次活动的“幼儿篇”,由长春体育总会指导,吉网主办的长春幼儿马拉松赛报名从4月20日就正式启动了,截至今日,已经有20多家幼儿园报名参赛。近日,长春幼儿马拉松赛初赛在吉林省蒙台梭利教育附属中心幼儿园分赛区,上演了萌娃开跑的一幕。本次大赛最终大奖小胖机器人也来到该园,和孩子们共舞,给孩子们讲解马拉松知识。

长春幼马蒙台梭利预赛 能歌善舞小胖机器人和孩子们共舞

“小胖”老师助力预赛 带来幼马小讲堂

本次活动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激动不已,而令所有小朋友惊喜的是,本次赛事的决赛大奖——小胖机器人也参与了预赛的开幕,小胖唱着《小苹果》旋转入场,一时间所有的萌娃把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小胖身上,有的还跟着一起跳《小苹果》,场面热闹又欢乐。

长春幼马蒙台梭利预赛 能歌善舞小胖机器人和孩子们共舞

能歌善舞的小胖不仅和孩子们共舞,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幼马小讲堂。由蒙台梭利的男男老师进行主持,小胖和小朋友们进行了零距离接触,为大家讲解了马拉松的意义和比赛规则,带动孩子们热情的同时,形象生动地为此次赛事营造了轻松有趣的氛围。

长春幼马蒙台梭利预赛 能歌善舞小胖机器人和孩子们共舞

  支持幼儿园团体报名 欢迎有识之士为活动助力

长春幼马,激萌开跑!本次比赛,将在长春市内各大综合性幼儿园举办初赛,比赛诚邀5——6岁的幼儿参与。只要参赛就有奖品,参与最终决赛的获胜幼儿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小胖机器人一年免费使用权,还有诸多惊喜大礼等待,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参加吧!

长春幼马蒙台梭利预赛 能歌善舞小胖机器人和孩子们共舞

本次比赛需要幼儿园以团体形式报名,幼儿园手续齐全正规。初赛场地在幼儿园内进行,需要通过比赛从适龄幼儿中选拔出10名年龄在5至6岁的幼儿(不限男女)。参赛幼儿园需配备合适比赛场地,具体比赛细节报名后工作人员会与您对接。

报名方式共有两种,一种是拨打吉网的热线电话:座机号:0431—82902222,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同时各大幼儿园也可通过微信的方式进行报名。请大家关注吉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l-news)。

大家关注后,需要编辑幼儿园的名称、地址和规模,负责人的名字和联系方式,编辑一小段幼儿园的简介即可。

同时,本次比赛也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助力支持,如果你愿意为本次比赛提供相应奖品,提供决赛适应场地,或者你有什么好的创意和想法,都可以拨打相关咨询电话(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我们期待与您的沟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