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5.21国际马拉松比赛 长春迷你马拉松今日开跑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5-07 17:13:00
分享

马拉松运动作为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日益成为风靡世界的健康生活新风尚。五月的长春,即将迎来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这项运动中, 5月7日,助力5.21中国电信长春迷你跑在长春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迷你跑是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广播电视台发起并主办,长春时尚音乐调频UFM88.0、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体育中心承办。本次迷你跑全程在长春体育中心完成。迷你跑总长4.2公里,赛事共设置:家庭跑、情侣跑、闺蜜跑、兄弟跑、个人跑和团体跑、校园师生跑等。5月7日上午9:58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长春广播电视台台长庄严同时鸣枪发令,参赛人员开跑。

此外,长春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12名志愿者在现场为赛事提供医疗救助服务。年轻可爱的志愿者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以热情的笑容,细致的服务,高度的责任心展现了长春新青年的风采,为参赛者送上贴心的关怀。

闭幕式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强化了全民健身意识,普及了马拉松常识,营造了“全民参与 全民健身”的氛围,跑友们在迷你跑中增强了体魄,愉悦了身心。

本次马拉松迷你跑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展示我长春市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市民文明素质的一个窗口。我们每个人都是东道主,迷你跑赛事的成功充分展现出长春城市和人民的精神风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