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开展“情系敬老院、展医护风采”活动

作者:高光大 来源:吉网
2017-05-08 08:43: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刘永来 任丽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传承“五四”精神,体现青年医护志愿者的热情和爱心,近日,东丰县东丰镇卫生院开展了“情系敬老院,展医护风采”活动。

活动当天,东丰镇卫生院组织8名青年医护人员,来到东丰镇敬老院,为该院60余位老人义诊并赠送价值1000余元的药品。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一边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一边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细致讲解疾病防治知识。随后,医护人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修剪指甲、梳理头发、和老人谈心……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欢声笑语不断。“孩子们不嫌脏、不怕累,就像亲生的一样!”老人们对医护志愿者赞不绝口。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过得很有意义,很开心!”活动结束后,医护志愿者和老人们都依依不舍,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来慰问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