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工信局举办专家德惠行座谈会

作者:赵雪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08 08:44: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赵雪 为推进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近日,市工信局在德惠市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专家德惠行座谈会,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和需求,明确了今后推进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方向和举措。

会上,围绕推进 “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和企业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改造升级,浪潮集团吉林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长春市企业云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建设及应用,市众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谈了推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升级的做法和经验。吉林泉德秸秆综合利用有限公司、吉林省都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大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制造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对智能制造提升、大数据平台应用有了进一步认识,产生了推进和合作的想法。

为推进试点示范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分成几个工作组,组织不同类型的专家,按照行业赴县(市)区、开发区与企业开展对接交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