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十三届慈善徒步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5-08 09:16:30
分享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第十三届慈善徒步行

2017年5月7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组织第十三届慈善徒步健康行活动,有逾400位国内外友人及儿童参与其中。参与嘉宾尽享初春野外远足之乐的同时,还将为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的低保村民,筹集善款重建房屋。

当日徒步活动在景色怡人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春暖花开的季节徒步穿越森林,更可任性地享受温暖的茶歇。整个徒步活动约两小时,结束后,所有参与者在大宴会厅参加大白菜节慈善晚宴暨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慈善之夜,并对十余件特色捐品,进行现场慈善拍卖。筹集善款将全部用于为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的低保村民重建房屋。

本次慈善徒步行,针对儿童推出野外拓展训练营,将由外教及中文助教戴亮,让孩子们得到户外锻炼的同时学习英文联系口语。不仅如此,当日酒店方还将组织慈善义卖活动,市民可通过购买琳琅满目的商品,参与到慈善活动中。

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共有22户特困户,有的村民过去几十年一直居住在简陋的泥土房中,冬天冷,夏天热,盖一所新房子一直是他们盼望多年的愿望。2016年10月,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联合长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完成对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的5户低保村民的危房重建,让村民住进了崭新、明亮的新房。2017年我们的目标是要帮助更多低保村民重建新居,让他们开启新的生活。

据了解,十三年前,一项有着百年历史的德国传统活动跟随着一群富有激情、爱好远足、热心公益的人们来到了长春,扎根于香格里拉大酒店。十三年间,逾千人参加了这项活动,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健康与公益。他们的足迹遍布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北湖公园及莲花山,所筹集的善款已逾20万,并全部用于资助了乡村小学改善教学设施设备和帮助贫困村民修建房屋。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田克强先生说,通过这一活动,不仅为生活在长春的外国友人创造了相聚与交流的机会,而且还让生活在长春的外国友人在异国也能欢度本国的传统节日并同时感受到当地的特有文化,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还能参与到长春的慈善活动中来,为这一德国传统节日赋予新的含义。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